Saturday, May 28, 2011

重新出发

昨天教师节,一早来到,相信很多人都看得见我的黑脸吧。其实,我当时心情真得很不好,因为昨晚我读了一篇关于星座的解说。他说得很准,准得让人心痛。但我不想承认那就是我,所以我逃避。当中又说到,水瓶座的人,其实很容易受伤,要是你上了他的心,他不会直接告诉你。他会坚强,在你面前装得毫不在乎,试着想要让你知道,你没有了我,你会更难过。他就是那么自我。其实,他没有什么信心,他不能没有大家的肯定。他爱伪装,但他一点也不假,也不爱玩心机。要是他吃醋,那就代表他真得很爱你。当时,上化学节的时候,就连老师也意识到了,走过来拍拍我的肩膀。我会记得的,记得老师其实也很关心学生的情绪。

但,化学节过后,我开始伪装,我开始说话,我开始大声地笑,大声地唱,没人知道,我的心还是在滴着血。我想我伪装的功夫更上一层楼了。不过说真的,今年的教师节,过得比往年更有意义,看得出老师们都很开心。但班上的事情却不曾减过。一次次的闹剧,一次次的误会,但不要紧,难关可以让我们成长。只有耿耿于怀的人,才会把脚步停留在自己最坚强的时刻,不肯面对现实。

今天,是学校的歌唱比赛,伟康和伊盈都进了决赛。评审说的对,只有有勇气的人,才敢站上这个舞台。伟康和伊盈真得很勇敢。我们支持你们!首先是伊盈,她唱的是“我是一只小小鸟”。说真的,我们真得很替她担心,这首歌不好唱。但,她做到了!没有瑕疵,对我来说,她唱得真得非常好,没有值得批评的地方。我们喊到声都沙了,拍到手也痛了,但始终我们还是不肯停止那给他的鼓励与欢呼。就像战士们打赢胜仗,人们为他们欢呼一样。场面真得被感动到了。伊盈真棒!

接下来是伟康,我们知道伟康作的准备并不足够,所以希望借助一些海报来给与他鼓励。他选唱了“新不了情”。也是一首疯狂歌曲。伟康生病了,声音也沙哑了,到了第二段,声音也开始没了。由于紧张,伟康走了拍子,我们很自然的陪他一起大声地唱着,把他拉回对的拍子里。我想伟康因该有被感动到了吧?哈哈~

结果出了,伊盈果然不负众望,赢得了冠军,我们还说她真得很鸟呢~ 伟康虽没得奖,但我知道,由我们的支持,她已经赢了。伟康加油,你真得很勇敢!

今天的歌唱比赛真得让我有很多感触,我真得太执著了。为什么我不能像对思玲他们那样来对待你们。我想,我应该要重新出发了。去寻找不一样的自己,寻找不一样的彩虹。我想我能!我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