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9, 2011

真得很感动一下下~

这几天开始考试了,感觉很郁闷。
没心情考试,完全没有。
还好,物理还考得没那么差,不然会死得很难看。

八月,屋子要重建了。在烦着要在哪里落脚。
可是,让我感动的是,竟然有朋友已经开始替我找地方了,替我担心了。
哇!真得很感动咯。就提一下他们吧,他们是 Grace, 家伟和坚业。
那种感觉实在是,窝心,感动,温暖。
哈哈,通常在这种情况下,才能看得出,谁才是真正关心你的那一位。:)
但,住哪里都好,只要不影响我的学业就好了。

突然有种莫名的忧伤,眼神放空,封闭心门,容不下任何人。

唉~
你那两人的纷争,我希望谁也别管。
插手,只会让事情变得更糟。
谁有真得能把人际关系处理的完美无瑕呢?
我想应该没有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