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1, 2011

你听寂寞在唱歌

你听见了吗?那孤单呼唤你的声音。
那,连绵不断,
时而大声时而小声,
带走快乐的歌声。
我听见了。

请别靠近我。
不要再次让我感受到你的温暖,
让再一次义无反顾的醉倒,
让我再一次受伤,
让我有机会自残。

或许,我该穿上一件隔热的外套吧。
把所有的温暖,收藏在里面。
把冰冷的脸孔,留给外界。
我爱孤单,但我不爱寂寞。
谁爱寂寞呢?只有寂寞自己。

追求完美?完美世界?我想不可能吧。
其实人有什么资格谈人权。
我们根本就不应该出现在这个星球上。
我们破坏了他的美,他的原始。
对于我来说,人类只是寄居在这颗星球上,跟奴婢没什么分别。
只是人类野了,攻击性变强了。在主人不太管的情况下,把自己当成了主人。
想要主宰这个家,这个世界。
主人开始给与警告了,海啸,地震,台风,冰刨等等。
是时候了,是时候该退让了。
做回一个寄居者应该受的本分,
做回人类本来就应该做的东西,
是我傻,还是我天真呢?我的同类,你在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