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3, 2011

我想不通

今天考试最后一天了,应该开心的,回家后发觉,和平常没什么两样~

考着 chemistry paper 1 时,完全不能专注。脑一直在想着别的事情。
妈妈应该是答应让我住到他家去,但,这不是我想要得吗?怎么还在这生闷气?
连我自己也想不通。真得很烦很烦!
到那住,还得重新适应环境,也要重新认识别人的家人,还得循规蹈矩。
这些不重要,重要的事,我害怕。
我害怕自己放不了手,不肯放手,又掉进陷阱里。
我想,可能我会每晚睡不着吧。
一个人,望着窗外的星空,孤独的,寂寞的,怀念着。
或许当时的距离就只有一尺那么短,但真正的距离却有一忆光年那么遥远。伸手,却摸空。
该怎么办?他是答应了,但我的心还是犹豫不决。
这会是我生命里的一个转折点吗?

无论如何,听天由命。我要撑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