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11

我还会痛~

看了一个短剧,不由自主地哭了起来。
原以为开始麻痹了,却还是隐隐的作痛了。
触碰不了的伤口,因该让它留着吗?
以为避开了,不想了,伪装了,就可以笑着活下去。
但为什么,一次次突然地想起你,一次次的偷偷哭泣。为什么?
是不是谁 给的不够 还是谁放得太多?
我应该要忘记了,
但,装了两个星期,
你的记忆,已经深深烙印在我心中了,永远磨灭不了。
有人问我,如果给我多一次机会,我会不会选择再遇上你?
我的答案是:会,一定会!就算让我再痛也无所谓。只是这一次,我会选择不告诉你。默默地在你的身后看着你的背影就好了。
我曾经告诉自己不要哭,不是不值得,而是,哭了也没用,我手上已经不再拥有任何筹码。就连等你的资格也没有,我还想挽回什么。
但是,听了一句话后,被那句话打动了。深深的刺在我的伤口上,“我爱你,有错吗?”
我们的爱 犯了什么错?
我们的爱?或许,只是我一个人的一厢情愿吧。
不要再说,你会不会在乎。我只是知道,我还在乎。
曾经傻傻以为,你会是对的人,我寻寻觅觅了好久的那一个人。我感觉到了,对的人,却也是最错的那一个人。
我不会忘记,我是哭着写着一篇的,
这已经不再是伤心或是死心了,它已经升华到了另一个境界,变成一种难以磨灭的痛,痛到我已经麻木了,却还是感觉到痛.
我爱你,真的有错吗?
或许你根本不会在意,我只想听听你内心的答案.告诉我,是我笨了吗?我傻够了吗?
这世界上,根本没有奇迹,只有等待,只有要求,只有伪装,只有怀念,只有愿意,只有痛心,只有死心,只有我不懂.....
一个人的脚印,深深地印在沙滩上,却永远烙不上你的心,被海浪一点一点的冲淡,像我给你的回忆,一点一点的忘记。

真的只有眼泪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