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6, 2011

重返寂寞

今天运动会,场面很热闹,呼喊声四处起,但,我所能感受到的却只有寂寞。
最近,不只是我怎么了,还是你怎么了,你的眼神不再实在,感觉空空的。
我看了,心真得很寒。恐惧感油然而生。

今天,当完三级跳的裁判后,和你走到某个角落去休息。
一路上,我感觉自己很像一个傀儡,没有感觉,盲目的跟从着你。
坐下后,从你的眼神,我再也看不见以前的你,一个我以前认识的你。
还是,是我从没看过这样的你。或许,我真的没看过。
然而,你的眼神也不完全空虚,至少,在你眼中,我看见了她,我看见了落寞的自己,看见了不能坚强的自己。

昨天,我记得我曾告诉某人,要他对不可能的东西放手。我又有做到吗?我责备我自己。
你真得仿佛已经消失了,剩下的就只有躯壳。
我出卖了灵魂,却再也找不回那原本的我了。
我承认,或许,我把朋友真地看得太重了。我认定了一个朋友,我会义无反顾的负出。
但,慢慢的,我发觉,我的付出已经不值得了。我的付出,仿佛飞到了外太空去,不见踪影。
我的世界,你不在乎,你的世界,我被驱逐......

也许,在你面前,我会装得很坚强。只有在看不见你的时候,我才是最脆弱的。
也许,我身旁所留下来的位置,只有我的影子来填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