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1, 2011

好想,好想

真得很想在这里能够留下你的足迹,留下曾经发生过的回忆。无论是开心,或是不开心,都好想一一记下,让以后的我,就算是一个人的我,也能够细细品尝那无穷回味的记忆。

或许在这个断点,我学会不再回头,也不再拉扯,
但往往,人就是改不了依念,
越后来,感觉越强烈,
很想反方向跑向起点,
就算重新再来,重新再痛,
也能带着微笑,一点也不妥协。
可惜,可是,可悲,
人生或许就像大便,
不可能永远把某样东西留在身边,
就让它走吧。

慢慢发觉,原来自己讲话很没有点。
往往人家看了或听了,还是一头雾水。
可能是自我保护吧,不习惯让别人看透自己。
但是,有时,直肠直肚应该也不错吧。
我不爱以语言攻击人家,感觉真得很伤,
说真的,谁想要被别人伤害呢?
看来,说话的确是门学问,
我是该好好学学了。

自己真得很矛盾。
一分钟以前,想着要杀人,
一分钟后,还是原谅他吧。
我就是这样,不是说心软吧。
只是,我真得很矛盾,感觉,算了吧,算了吧。。。。。。
可能是因为这样,心情真得会大起大落。
相信许多人都怕了吧。
说真的,连自己都不太能了解自己,又有什么资格要别人去了解自己呢?

你看,原以为只想写两句的,却写了一大篇大便出来,邓景文,你在吗?o.O

1 comment:

  1. 与其说是矛盾,倒不如说这是最真的你,一秒前的你是被情绪掌控了。。但一秒后的你,却是冷静下来思考后的你

    ReplyDelete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