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8, 2011

相反

今天,等了这么久,我终于等到了答案。

的确是我要求太多了。

但,我还是坚持,我对朋友的定义不会改。

我曾经说过的,我一定会遵守。

我曾答应过我自己,除非你告诉我,我们不再是朋友,否则,我一样会把你当成我的朋友。

但,伤心的是,你告诉我,对你来说,朋友是附属品,有无即可。

你说,你不会很在乎你的朋友,让我觉得,其实,我也是一个有无即可的人。我失望.....

真的很失望。

我本想问,到底我是不是一个你叫和没叫都没分别的朋友,但我没勇气去问。我选择把这问题忘记。

但,从你的回答,我听得出你的答案将会是 -------- 是。

所以,我选择忘记。

但,我不放弃。

我告诉自己,若有机会,我想告诉你,我要成为你最要好的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