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1, 2011

时间不多,时间真的生下不少

在这里住下了也该满两个月了。

慢慢地已经把它当成是我的家了。

很可惜,在过一头半个月,我就要搬离了。说真的,我很不舍得。但,为什么?留恋些什么呢?我也不知道。

生平中,第一次和朋友靠得这么近。我从来没试过,就连从前所谓的好朋友,我连他们的父母都没见过多少次。心中难免不会不珍惜这段友谊。

临走前,能让我有个小小的要求吗?能让我抱一抱你这位朋友吗?我不奢望你会同意或答应,但能给我个机会吗?让我知道,缘分到此为止;让我知道我真的该离开了。

其实,我觉得,朋友和情人之间是不应该有分别的。这是我个人意见,没有人应该对谁特别的好。对我而言,我最好的朋友,是我爱的人;我最爱的人,也会使我最要好的朋友。我认为,要使我对朋友和情人有着不同的诠释,我对其他人不公平。有了情人而失去朋友,我觉得很不值。真的很不值。

无缘无故的低落感,让我觉得自己很废!很迷茫,该往哪儿跑?

剩下的时间,真得很少。但,我接受离开,接受大家往自己的方向跑。要是有一天,我们又在碰面了,应该是缘分吧。我的朋友们,如果有一天你想你的朋友,请让他们知道,让他们也想想你。从小,我从来不曾写过 "Friend's Forever" 这几个字,我能了解它不是真实的。这只是要拿来维持一段关系的借口。从来就没有永远。能永远的可能就只有“永远”这两个字。

我忧郁了,你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