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6, 2011

很多话想说,却说不出口

不想浪费时间,简单来讲:

1. 我讨厌人家对我说骗话。你怕我会这么得空去破坏你的计划吗?你觉得我介意?还是你自私?

2. 对不起,我在意的不是什么,也没什么资格在意你去干些什么,但你让我知道,你说谎话说得好假!拜托,说实话没人会杀你。

3. 已经这么久了,我发现原来身边知心的朋友真的不多,我不知道为什么,因为根本没人想要和我说。我只希望一个会对我说真话的人,真的那么难吗?

4. 有些人不喜欢被别人念,但我不同。经过这么久,这么久没人对我说过真话的日子,我很希望有个人能够来念我。到今时今日,我只遇到了一位,就那么一位 ---- 坚业

5. 我知道这种东西不能强求,算了。遇到就算是我的缘分吧。遇不到,算了吧。

6. 不要随便拿我的东西!我很随便,但也请尊重我。很多是我也可以忍,但,不要太过分。

7. 钱真的真的不好赚!要省点用!

8. 给你意见的时候,请不要跟我说 “diam 啦你!” 这三个字。指点你的人不多,若你不接受,至少听完了,才自己思考。

9. 曾经有人告诉我,某某人真的很自大,然而后来我发现原来这个人也不过如此。给意见你你就当我发疯。不要以为你什么都懂,你什么都不懂。不要一直说 “我知道我知道!”,你知道的话还去做干嘛?不要给歪理,讲赢了不代表你有理,只会显得出你很不专业。学会接受别人的意见吧!接受别人的意见反而让别人更尊重你。不介意?什么都不介意?还是你因为办不到而给的理由?

10. 不要当我说的是鬼话,人家说的就是人话。证明你很假,以后也会这样对你亲爱的人,没什么分别。

11. 嫌我太烦,太uncle, 直接告诉我好了。不要在那假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