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1, 2011

安非 - 他命 AMpHE - TA MINE

生活中就是有着很多不如意。

有时,无论你付出多少,在怎样努力,

终究,你还是活在世界的最尾端。

是真的吗?没有通不了的桥......

的确,每一座桥都一定会被接通,但,接通后,由车辆行驶吗?

即使真的通行了,这桥的结构稳固吗?

“当我看见你哭的那一刻起,我知道我从此就会陪着你。”

的确,很感人的一句话。

我也听过类似的话,真的可以溶化你的心。

但时间久了,它就像火山熔岩一样也凝固了。

也因这样的一句话,我吃下他给的“安非他命”

幻觉,幻想,幻听,梦醒,噩梦,内疚,自卑,犹豫.......

“我吃冰,因为哥哥骗我说可以不用睡那么久,多打几份兼职。”

我吃冰,因为我曾经贪心,告诉自己,一天就好了,就真的让我靠靠背一天就好了......

永远没有过得去的明天。

明天吧。

再明天吧。

明天,明天。

上瘾了.......

“听说好人会上天堂,那我爸不就在天堂看着我们。”

其实,人类的心根本不属于自己的。

我们的心跳是在为某个人而在跳动着。

而听见我们心跳声的人,将会是命中注定不能少的一个人。

但或许我们的心,都交到了错的地方。

对的人,出现了,却听不见那微弱的心跳。

“我要飞了!飞到天堂去找我爸。”

此刻的心情,真的很复杂。

交错在十字路口,难以抉择。

走捷径?

或许,住在高楼,就应该好好地做一次只有在高楼才能做的东西。

我要飞了,好吗?

你们都别来找我。

我担心你们都认不出我了。

或许走捷径,就应该预料到要付出代价吧。

安非他命......

我的命,不许你来管。

但,可以让我在这,在这无野之城,永久居留吗?

就让我,永远吃着这戒不掉的,安 - 非 - 他 - 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