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6, 2011

哼!!!

我实在是忍无可忍!这两件事情让我真的很生气。

第一,你没经我的同意,就擅自取走我的东西。东西用完了,都还不跟我说。竟然还跟我说忘记了!你脑子里只记得什么?除了拍拖,难道没有别的东西吗?生气的是,当我发现我的东西不见了,打给你,你却像是理所当然似的。“我忘记了吗,等一下还会给你咯。”重要的不是你还不还,而是你根本没有对你所做错的是负上责任。好,你说五点多回来还我,我等。结果?你根本没有回来,还做出更过分的事!我找那两本书,你就应该知道我要用,不要用找来干嘛?现在,东西还在你那,我要怎样和别人交待?难道你来帮我解释吗?

第二,你不要和我说,你不知道你妈妈生病了。明知道妈妈生病了,还出去这么久。你真的不关心你的母亲吗?你有进过儿子的本分吗?至少也应该慰问一下吧。你有吗?你没有。伤心的是,你妈妈还要维护着你,你过意得去吗?还要妈妈担心你晚饭要不要吃。你试问自己,这两天,你有心要带你妈妈去看医生吗?你妈妈打电话给你后,我问他,aunty 为什么不叫他回来再你去看医生?aunty 告诉我:“他还在那个女孩子的家,等一下 uncle 回来载我。”我说:“叫他回来啦。”她说:“不用啦,等一下他又跑路回,还叫我等一下去载他。”我的天啊,若不是 uncle 回来了,真的要 aunty 一个人驾车去看医生,还要去载你?万一出了什么事,你付得起吗?你后悔也来不及了。哪有这样的人?你说你不喜欢人家管你家事,但我实在看不过眼,我替 aunty 不值,你反省吧!

总结来说,你背负信义,你没尽孝道,是你的错!还有,不要忘了,今天是你父亲的生日,你祝他生日快乐了吗?你的心意呢?留在谁的家了?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