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5, 2011

Well, this is life~

最近,搬到了新家。找到了我暂时性的家,暂时性的家人,哈哈,慢慢开始习惯了这个新家的生活。但是,又是看见发生的种种问题,难免会觉得有点心酸。

但是,我答应了这位新弟弟,不再管他家的事。但是,有时候 aunty 问我意见时,我不得不说,毕竟,她有权知道家里所发生的事。儿子拍拖的事,她知道了。她没出面阻止,但看得出她不赞成。有句话她说的对,连自己也没能力照顾自己,还怎么敢去要求别人被自己照顾呢?做父母的都是这样,谁不希望自己的儿女们读书又成,事业有成,才成家立业呢?我这位弟弟,还擅自接了份工作,做直销。进了会员,也没告诉父母,唉~ 劝也劝了,都不知他是否听得进去。

虽然如此,这个新家的成员其实都有颗善良的心,但最大的问题就是,自尊心都太强了,总喜欢斗嘴,吵吵闹闹的。但是,吵了后,大家还是很融洽,还真特别。应该说,这家人的关系其实很好,互相原谅,吵了就忘了。哈哈~~~~

最近,感觉总是很孤独,像是到外地读书去了。必须重新认识朋友。怎么我感觉以前所谓的友情都是空虚的。现在,我真的感觉不到他们的存在,还是他们已经感觉不到我的存在呢?有时,我真得很伤心,心情很低落。想想,你的朋友就坐在你前面,但是,却一整天没转过头去和你说半句话。这种感觉像撕裂般的痛。我只想隐藏,我不停的笑,不停的说笑,我知道我一个人,我不怕,我必须坚强。

但有时就是这样,我总把自己想得太坚强。我不知道,我只是不想身边的人不开心,加上别人也有他们的烦恼,我的烦恼还是由我自己解决吧。下次你尝试听,笑声里都是空虚的。因为那只是为了掩饰自己不开心的笑声。

我想找一个知己,另一个对的人,另一个可以和我互相分担的人。茫茫人海中,我看不见,看不见那曙光。很难得得去年,我看见了,那道光很亮。果然没错,对的人出现了。只可惜,这人的包袱实在太多了,我不忍心再把我身上的包袱往他身上扛,我选择一个人吞忍,一个人担忧。我说这人啊,你不是神,只是个人。你没分身,就不要做让你分心的事了。现在的我,很幸福,却很孤单。现在的我很快乐,却很寂寞。

做过的心理测验也说,我是个寂寞的人,但谁又能陪伴我这寂寞的人?有时,望着那沉睡者的背影,我很想哭,却哭不出泪滴,我笑,笑我自己笨,连那一丁点的残余物也不肯抹去。我真得很爱回忆,却也知道,我永远会不去。有时,只想抱一抱你,告诉你,有一个人能为替你解闷,愿意在你觉得孤单的时候陪你。但,这只不过是个幻想,还是别做梦了。有时看着你的眼睛,我知道你有心事要说,但你却沉默了。你累了吗?你愿意歇下你的面具,在我面前尽情的懦弱吗?无情的失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