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7, 2011

烦死了

唉~
看来我应该是要住到外婆家去了。真得很不想,说真的。
早上七早八早就要起身,去学校要三十多分钟。想到就烦。
放学又麻烦,要到爸爸的店去等。又没地方冲凉,补习又麻烦。
又不能到处走,不能跟朋友出去。好像很没有自由那样。
我和妈妈反应过了,他说,如果真得很麻烦才另想办法。
我想住了外婆家,他就会叫我多忍一会吧,应该不会在另作打算了。
外婆家不是不好,感觉周围都是大人,很无聊咯。做功课又麻烦,一直搬来搬去那样,考试也没心机去读了。
突然 mood 全都跑掉,什么也不想做。闲~~~~
弄到我什么灵感都没有,都不懂写什么垃圾出来。
总之,我不想住外婆家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