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2, 2011

唉~~~~~

没什么事情发生,但是却好像有很多东西要说似的。要说些什么呢?唉.......

没什么特别的,只是新校长来了吗。

没什么特别的,只是功课多了些吗。

没什么特别的,只是有情好了点吗。

没什么特别的,只是我让人失望了吗。

没什么特别的,只是不想上课吗。

没什么特别的,只是越来越不知所谓。

没什么特别的,只是常常在回味。

没什么特别的,只是幻想了又失望了。

没什么特别的,只是没什么钱用而以。

没什么特别的,只是有点羡慕。

没什么特别的,只是我懂了多一点。

没什么特别的,只是我长大了。

没什么特别的,只是心情好了些。

没什么特别的,只是想放弃。

没什么特别的,只是随缘而去。

没什么特别的,只是我又偷偷回忆。

没什么特别的,只是偷偷的在心里面哭泣。

没什么特别的,只是我该起航了。

终于,我学会了唱一首歌。真正学会了。这首歌叫 Best Thing I Never Ha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