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6, 2011

烦人的一周

星期一
没什么事发生,很平静。
很明显,暴风前夕。

星期二
秘密被发现了。被雯发现了。我不知道该如何反应,原以为会开心的我,其实想了很久,我决定了。在我独立前,我是不会发展任何的关系。我知道你在看,雯,对不起,我不能自私。我也不敢再让你对我有任何希望。我是只没有翅膀的鸟,我不想你失望,不想你再次受到伤害。我知道我们双方都不好受,但为了目前的状况,我们得忍。若缘分注定以后我们还会遇见,我们才打算好吗?

星期三
今天最烦!
首先,有何伟顶嘴了。只是问你几个问题,何必粗声粗气地回答我呢?所以我和仪讲了。我没有意思要告状,只是想找个人发发牢骚。没想到,场面会变得那么的不堪设想......
我不知道仪和伟说了什么,但我看见伟的脸色很难看。回家的路上,一句话也没说。很无奈,只好问一些无聊的问题。他开口了,感觉却像被骂似的。算了,反正心情不好的人都会这样。回家后,我不再生气,反而有点担心,我担心是不是我搞翻了一切。当晚,我睡不好。
-------------------------------------------------------------------------------------
说最烦,当然不只一件事。
权和仁翻脸了。连朋友也不做了。我听了当中的故事。说真的,仁,你有点过态了。我知道你在看,我也不是偏帮谁,只是这得有点过分。要她许下承诺的方法有很多,不必用这个吧。有点被践踏的感觉叻。你想想,许下承诺的定义在哪里?就在于她和你之间有了共识,我想不必要其他无畏的人做证人吧?权又是的,为什么要这么鲁莽?修来的缘分就随便断掉,不觉得可惜吗?或许你不会后悔,也或许你说不要紧,但你真的是被仇恨蒙蔽了双眼。既然她都说了不要紧,那你应该让它保持低调呀,私下处理,心平气和的谈。不要像我这样,闹到像今天的局面,我自己也觉得自己当初不应该。总之双方面都有错!我只希望,若你们知道错了,就把这件事给忘了。若你们认同我的话,我希望星期一看见的会是我希望会发生的。

星期四
果然,我所担心的发生了。仪果然不和伟说话。当然,伟不开心。他尝试隐藏。他尝试弥补,却得不到仪的原谅。伟啊,有时你真的是太自以为是了。别把什么都列入你“知道”的范围内,有时候谦虚向学反而更让人珍惜。一味的要面子可不行。你要知道,提点你的人都是关心你的人,若你顶嘴,就是抹杀了他们对你的关心。小心以后没有人再会提点你,等你错到一败涂地的时候,你后悔也来不及。真的,别人批评我们时,别一味想着要保护自己,辩驳说自己没有错。这证明你并不接受别人的意见,一直想着自己是对的,这是潜意识里的一种骄傲。别急着辩驳,为自己找借口,先听,别顶嘴。你要让别人觉得你有在听,他们才会聆听你的意见啊。不然,很明显,一定会闹僵。我相信你明白,因为你比我更懂你妈妈的性格。

星期五
一样没变,仪还是不想和伟说话。伟也察觉到了,也不敢太靠近,反而来找我,让我感觉有点奇怪。但其实,在今天,我才再次感觉到我当初所认识的他。那种感觉很难形容。感觉像突然被一个旧朋友想起的感觉,有点欣慰。放学后,我拦住仪,问了他几个问题。从她眼神中,我知道其实她不好受。她也累了。她开始想他了。果然,当晚,仪问我该不该原谅伟。伟回来后,我问他,从他的答案,我知道事情有转机。其实,当晚雯约我明天去书局,我知道他尝试给我机会,我意识到了。但.....但......当晚我很累,翻来覆去,缺睡不着。
-------------------------------------------------------------------------------------
其实最近,我也察觉到一样东西。我发觉盈给我的感觉很怪。最近会常常主动与我互动,一般水瓶座应该不会这样做吧。我还记得有一次,我在抹窗的时候,她看着我,她的眼神很怪!不知该怎么形容。是不是我给错了什么讯息?我不想有人在为我而掉泪。我希望这只是误会。

星期六
仪的表情告诉我,没事了。我当然开心。但是,我看得见雯不开心,不知为何,我和她不知道要聊些什么,好像没什么话题。怎么办,我发觉自从她发现我的部落格后,我越来越爱躲她。这个先别谈,先谈艺和伟的事。果然,事情没那么简单,仪觉得伟没有忏悔的心,又生气了。伟当然整个人沉下去了。我看见了,感觉他就快哭了。心中有很多委屈,却不知找谁说。看了也让人心疼。我心想,为什么会闹成这样的局面。要是我今天没出现,事情会不会好些呢?
-------------------------------------------------------------------------------------
其实,补习后,雯有 sms 我,她感到对不起因为常常对我没有耐性。她也说,我关心其他人比关心她多。说真的,我承认我的确把我的心机都放在朋友身上了。留给我自己的都很少,因此,我想让你知道,我其实不可靠,我不敢对你许下任何承诺,因为就连我自己也不知道我能不能完成。我不想撒谎,更不想欺骗你的感情。我想让你知道,你并没有成为我的负担,只是,目前,我应该只想好好的一个人飞,找寻我所想要的。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