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 2012

大火

这么久以来,我的落泪点很低,却也是那么的高。

没有几首歌能真正的感动我,但这是其中一首 - 大火

每个失恋的人,心中应该会有一道疤痕吧。

这疤痕,往往会在你最想要在爱的时候发作,

它让你退缩,

它烧毁你的勇敢,

它吞噬你对爱的执著.......

看着自己的影子,

傻笑着自己的愚昧与痴情

痴情?

当饭吃?

笨蛋!

烧死的心,在看见你时,

跳了

跳了

跳了

不跳了

痛了

心挣扎着

被满满的回忆碎片割着

一刀

两刀

滴血

爱痛了

爱笑了

该走了

我以为

我一直以为

我相信

梦想就能成真



岁月告诉了我

别做梦

我能

但你不能

慢慢发觉

我的心不是被烧死

而是被烧碎了

那场大火

烧出了你我之间

永远跨不过的分界线......

1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