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1, 2012

穆月水生



突然想起这一个名字
真得很久没与这个名字接触了
想起了,有点不舍,却有点麻麻的

当年,可以为了这么一个人,创出了这一个名字
想想有点可笑
但,这名字里,却从满了那么那么多的回忆...

中四,
那年的四月,
那件事
让我发现两样东西,

你对我而言是重要的

我看清楚了我自己

之后的几个月,
冷淡,
我不知为什么会这样
我不敢寻求原因
我自责

直到年尾,
一个朋友的提点
你终于领悟到我心中的纠缠
四楼
望着天空
你从身后的拥抱
很紧
很温暖
很有安全感
我不想错过当时的任何一刻
我害羞
我看不到自己当时的样子
我只知道我笑得很甜

原来
时真的
快乐的时光
是需要代价的
之后的一段时光
一样的
冷淡
总觉得
你不能接受我是我

我试图像忘记你
我用了一年
不够
再一年
当我想要放手的时候
我看见了奇迹
当时
我对于眼前的一切
我内心喜忧参半

原来你并不是不能接受我

你让我从事希望,让我再次痛苦

我试着询问你
看看我眼前的事实是否真实

你否认了
你之后的举动让我肯定
我没错
你心虚了

之后的岁月
不时看见你的身影
不时想起你
你好吗?
我很好
心还在跳

就这样,过了两年
当我以为,我真的放下了
你又出现了
你散发出的热情
你的笑容
一样那么迷人
还是那么直率
还是那么傻傻的
2月1日的这个晚上
你让我开心地度过

之后
不再多说
一样的冷淡

是我从来没有放弃吗?
还是,我太久没有感觉到 ----------- 爱

1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