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4, 2012

如梦一场

这两天,
为什么心情会如此低落?
原因很简单,因为你。
的确因为你。

思绪很乱,很烦。
你是否也会像当年一样,一句话也不留,就消失在人群中?
我对你失去了信心,心麻麻的。

你昨天对我说的话是发自内心的吗?
你能给我安全感吗?
那温柔的拥抱,现在是否冷却了?
能否让我留在你身边,至少,你温热的体温,还能让我感觉到一丝温暖。

当时的你,是否真心?
我想问的就这么简单。
为什么,我就是不能相信。
这不是一场梦!
这真的发生了。
我应该知足了。

两个月后,我们各奔东西。
三年,我应该等吗?
你给不了的承诺,让我忧郁了。

站在十字路的交点,该怎么走?我却只想回头。
我不想自己后悔。
旧爱,让我知道爱情能让你快乐,更能让你奋不顾身,让你满身伤痕。

谢谢你圆了我的梦,
更让我梦醒了。

谢谢你,穆月水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