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1, 2011

飞吧!

看着一张张的照片,看着窗外的落叶,看着雨水一点一点地滴着,心真的冷了。

看着朋友各分东西,我站在原地,感觉真的很难受,想着自己没有为将来的几个月打算,好像很颓废,像个废人似的。

为什么你要选择在这个时候出现,来做有我的决定?为什么?

看着电视播映着的‘我的如意狼君’,感觉自己很像戏里头的徐芯,是那么讨厌,却也打从内心,被佟本善深深地影响着.......我真的很讨厌你。><

突然,有个人说我还欠班上的人一些东西,好吧,我今晚就把它给还清。
---------------------------------------------------------------------------------------
~振强~
自从我对你说了一些话之后,我们就少联络了。真的很少。平时也没两句的。我的人就是这样,要是我伤害了你,我会认为你会讨厌我,就算你原谅了我,我也原谅不了自己,我觉得,我不配当你的朋友。想起来,当初真的很幼稚,有个人能对自己好,为什么不珍惜呢?往往人就是这样,想要追求自己的不到的东西,却忽略了身边一些重要的东西。振强,真的对不起。我不知道还能说什么,只是,看见你时,我会不断地想起我当初是怎样去避开你,说了一些难听的话,真的对不起。但,也能感觉得出你从中领悟了许多,我希望这些东西能帮助你,让你以后的人生更精彩。

~辉忠~
一个我认为是个好人的朋友。许多人都误会你了。对我而言,你真的很善良,很喜欢帮助别人。你并没有别人说的那么冷酷。只是有时你选择了相信自己,把全部东西都保留给自己,无论开心或伤心。家装修好了吗?得空我还真的要去看看。对你的记忆,有一点很深刻。还记得那时我们一起去椰壳洞吗?有个小的要我去领队,当时我们还站在斜波上,你就站在我身后。小的要我走另条小路去帮助其他人,你拉住我叫我别去,说危险。我当时愣住了,其实心中有点开心。就像你走投无路了,有个朋友拉住你,帮你解围一样。哈哈~ 不要每次都仗着你比我年轻一点点就一直说我老!其实我很年轻咯!只是成熟一点点而已。

~志荣~
还是那么调皮。好玩是你的本性。隐藏真实的自己也是你的本性。只有在无人地带,你才会哭,才会懦弱。跟我有点相似。或许这就是我们的唯一共同点吧。不同的是,你觉得你应该维护自己的利益,别人不可以踩过线。而我劝选择尽量不要让事情闹大。不是你大胆,也不是我胆小。只是,我们是为了不同的东西而执著。两年里,我们吵了多少次?我也记不清。或许,吵架后,彼此会更了解对方吧。这就是友情建立起来的方式吗?还记得,你刚进学校时,你只会笑,不断地叹气,看起来很和蔼可请。也记得,进校后的第二个星期,你就把秘密告诉我。既然你相信我,我也会相信你的。我记得我问过你,我们的友谊能维持到大学的时候吗?我不敢想。但我想先说明,你永远会是我的朋友。

~伊盈~
副班长,AV女,日本妹,鸟人。你到底还有什么兼职?水瓶女啊,果然与众不同,不受拘束,独立。看得出你为了考试很努力。相信我,你的努力不会白费的。记得去年歌唱比赛的时候,我们这很得喊破喉咙了。虽然有瑕疵,但我觉得很完美了。我喜欢这种感觉,感觉很踏实。大家的心是一致的,谢谢你让我感觉到这种feel~

~康妮~
虽然平时很少和你聊天,但也听说你家里的家务都由你包办的。其实真的很厉害了。现今的社会,很少女性会是这么的家庭化了。感觉很抱歉,对你的记忆没很多。还是,深夜里的我,已经忘我了。平时在脑海中不断浮现的画面,现在却一点也记不起。也看得出你很崇拜你的哥哥,想以他为榜样对吧?我也有这样的感觉,感觉兄长是很厉害的。相信甚为兄长的时感觉不到的。身边多数的朋友都是老大,你们要让你们的弟妹感到骄傲才行,因为你们真的是他们的榜样,他们会跟随你的脚步,是真的!

~俐丽~
别累坏身体了。我们都明白。其实,我真的很想帮你,但我也不知道要如何帮你。但我知道,你其实不需要别人的帮助。说真的,我真的很佩服你,真的真的很佩服你。能在一边工作,一边兼顾课业的情况下生存。我自问给不了你什么鼓励,但我相信你身边爱你的那一位会,祝你们幸福快乐。

~珮筠~
对不起啊!我连你的生日礼物都还没买。感到很内疚呢。你依然那么强悍。和辉忠一样,把东西都收起来了。或许是你不太容易相信别人吧。其实也好,你学会了坚强,但不要过火。超载的巴士是会翻车的。其实我们的一点一滴,你都在留意着。你的观察力和记忆里就是那么的好,我不敢不佩服。我希望有一天,你会找到你自己,你真正的自己。不需要委屈,不需要低头,不需要低声下气,是自由的自己。我相信了,你也敢相信自己。许多事情,不必藏在心里,勇敢地说出来,分享!这时你必须学会的一门课。

~双仪~
我不否认曾经对你有些写得怀疑。我怀疑了你的人生观。尤其是与老师争吵的那件事。结果是,我选择不再想了。每个人都是一个个体,有自己的感觉。自己的理想,和自己的判断能力。我觉得,你这么做也有自己的道理,要是你认为没错了,我是不应该以自己的观点来判断你。只要自己问心无愧就好了。对吗?其实平时也是在装强硬,内心是那么的软弱却不敢让这个残酷的世界知道。无论如何,你都找到了可以发泄的地方,抓紧了,不要让幸福溜走了。

~嘉雯~
从小学到中学的朋友。手指算算,11 年了。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人生有多少个十年啊?其实也蛮羡慕你能把事情处理得井井有条。什么事都有条有理的,不错吗,秘书就是秘书。哈哈。我不知道我对你的承诺还值多少钱,或许比你脚下踏的泥还贱。我不敢奢望什么,只是,在见到你时不会有愧疚感。不要再让我知道你哭了好吗?还记得,jamie 偷偷地问过我,我和你可能吗?我不知道要如何回答,只说了不可能,因为太熟了。但,这并不是我的答案,我不知道答案,我不敢去想。她还说,要是连大学我们也同校,我们就要结婚了,你觉得可能吗?哈哈

~利蓉~
心地善良,也很幽默。喜欢用手按着嘴巴不停地笑。我知道你在别人面前称赞过我对吧?哈哈,过奖了。我想,你其实有自己的原则。而且你很坚持。这是件好事,只要自己坚持的东西是好的,没人会怪你。衷心祝福你能考获好成绩,也能永远幸福。

~家伟~
站在落地窗旁,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和你靠得这么近。因为当初的那一句话?我真的不知道。或许你就是我生命里的贵人吧。你改变了我的人生观,改变了我的想法。你的家人也在我需要帮助的情况下收留我。你妈真的很好人,要好好照顾她,知道吗?不然我替他来惩罚你!要我相信一个人,其实不容易,但你做到了,却也让我多次的失望。可是你的眼神就是那么地让人肯定,让人感觉踏实。你知道吗?有时真的是枉你那么聪明,其实你笨笨的,身边很多东西你根本看不清。你的心是单纯的,是不容许别人糟蹋的。你的门锁了,我们只能站在外面,等你来开门。要等多久,我们也不知道,能站在什么位置,只有你知道。好朋友,就知是好朋友,不小心说出口,微笑中藏着难过......

~伟仁~
你有一种莫名其妙的氛围,只要有你在,感觉就会踏实很多。真的!有你在,仿佛有着安全感。我希望有这样的一个人保护我。像哥哥一样,跟在他身边,什么也不用怕。或许这就是为什么你有这么多朋友的关系。同时,我相信这也让你承担了不少的压力,辛苦你了。你要开心的活着,努力减肥,要变帅,让看不起你的人,一个个从太空坠入海中。我会支持你,因为,你是我的好朋友。

~思玲~
想到你,就想到你以前很喜欢叫我‘恐龙’。纳闷咯~我都不知道自己哪里像?哈哈。但我觉得不错。你也是个大好人,有颗赤子之心。帮人帮到底。说话也很幽默。笑死了!以前中一的时候,发生过的那两件事情,我都还记得。一次是和筱薇把你弄哭了,一次是不小心转身撞倒了你的.....还有还有,你的椅子夹到 puan tunku jalinar 的那次,一切都历历在目,朋友加油了。

~嘉颖~
喜欢捧住脸,按电话。在网上。你比较敢释放自己。是没有信心吗?但我也很欣赏你的执著与热诚。对学弟们很好,这是我们有眼看的。写字也整齐,这证明了你的心境是平静如止水的。头侧的心灵,却有这一团火。多莫希望再次和你一起去旅行,听你的笑话。

~文权~
看得出你变了,看开了。是件好事。从中一到中六,我们都同班。眼看快要离别了,坐在你旁的我,真的有点不舍。我欠你很多车油费,不知道要怎么还,种植你开口,我能帮得我都帮。兄弟吗,计较那么多干吗?我写少了,不代表我不注重你,只是千言万语,也比不上你在我脑海里永恒的记忆。

~兼诚~
很开心认识你,为人正直,出淤泥而不染。不计较,出口成章!哈哈,伟仁的克星。中六的你不同了,不再懒惰了,勤劳了,发奋图强了。是找到了自己的目标的关系吗?我希望是。在我们进入大学前,我希望能再次看见你灿烂的笑容。那发之内心真正的笑容。

~天生~
情绪化是你的代名词。你有很多抱负,却犹豫不决。有时想太多部是件好事。有时候太情绪化也不是件好事。为什么要为难自己呢?天生,有时候要为别人着想一下呀。或许你没错,但别人都看在眼里了。凡是退让三分,想三分,势必有另一番天空。

~伟康~
无可否认,班上的大好人,有极度的自卑。我也是人,不是神,不要说不配当我的朋友,不然我真的不要当你的朋友的咯。你就是好人一个,有时候,不应该帮的时候你也帮,虽然有时候别人会说你笨,但相信我,上天不会对你这种好人残忍的。你的前途是光明的,你有很多贵人在身边。托你爱帮助别人的福,你的朋友缘很好,其实我很羡慕。我相信你能找到有一份好工,好好报答你的父母。我知道你会的,你是爱他们的,正如他们爱你你一样。

~国结~
你一定会成功的,因为你刻苦,你耐劳,你不计较。听说教育是可以改变一个人的一生,我还没见郑国它的可靠性,但我相信不久后,我会相信这个事实。凡是你都为家人着想,不让父母操心,真乖~ 你有很多为什么对吧?等有一天我们在不同的平台上再相遇,或许你已经有了答案了。或许到时候是我问你为什么了。

~Jega~
常常被忽略,我觉得愧疚。怎样都是我第一个认识的友族同胞。我会记得你的。我会记得你教过我的印度话。记得那年愚人节你对我开过的玩笑。记得你开心笑着的笑容。记得你曾经因为考试差点想要放弃。记得你那精彩的 r&d presentation. 一切在这里了,我记下来了。

-------------------------------------------------------------------------------------

写到这里,我不知道我流了多少眼泪,因为我真的不舍的你们。每一次的分离,就想骨肉分离一样,吴润以后我们会变得怎样,就算成了陌生人,我心中还会有保留给你们的位置。若干年后,我希望你们会回来打理你们的位置,好好地在写下你们的记忆。飞吧!飞往我们的梦想王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