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2, 2011

我受伤了,但也坚强了

曾经,我告诉自己,如果和好了,我要好好地珍惜这份友情。

果然,那天你对我说的话,让我真的很感动。

我以为,我一直期待的知音出现了。

我把心中的刺隐藏了。

我以为你变了,以为你会对我好,对我像好朋友一样看待。

但我失望了。

我又一次失望了。

你根本没有当我是一个你“认为”是很重要的人。

喜欢,你冷落我。

喜欢,你骂我。

喜欢,你不睬我。

喜欢,你可以把我对你的好都忘了。

我真的累了,我相信的累了。

原来你没变。

变得只是我无知的想法。

但,我不会讨厌你。

同时,我也不会采取任何行动。

若你认为这样对一个朋友是应该的,

那,

放心,我也会用同样的方法来对你。

你教会我绝情。

但,我可以比你更绝情。

你假装狠,

我可以比你真的狠。

我想让你知道,

你并不是我的谁,

若你是这样认为,你错了!

放心,或许有一天我会当作没有事发生,

但,这根刺我不会隐瞒起来。

忘我会让你知道,我不是那么好欺负的。

我的不用紧,没关系,

你买不起。

你们都买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